top of page

华牧网校Online School of CPF

       华牧学校是由华人牧者团契主办。在长期的祷告寻求中,我们的领受是在各地培养“践行使命、回应时代”的基督门徒。我们的目标是培养新时代的同工领袖,融合被托付的属灵传统,投身神所赐的时代使命。 华牧学校主要是通过网络来进行。课程安排不仅有一定的基础培育,同时也关注一些迫切的时代议题。我们不单只是专注于知识的获取,更是致力于实践与变革,和团队意识。

https://www.kingdom123.org/cpfschool/

通过PayPal​奉献给华牧网校,请点击

请在奉献附言中写明具体课程名称,如果未注明课程名称,我们会把奉献归集到华牧网校的日常运营中。

现阶段具体目标

  1. 参加者形成一个大家庭群体;

  2. 对接资源来辅助和开拓教会,事工,等;

  3. 有一定的跟进辅导,咨询,教练,等;

我们的师资团队主要由华牧的理事们和他们的团队组成。我们所选的课程都是这些老师们多年学习,领受和实践的结晶。

bible-2110439_1920_0.jpg
hasan-almasi-nKNm_75lH4g-unsplash Copy.j

学校信仰告白

  1. 本团体接受《使徒信经》作为根基性的信仰告白。

  2. 本团体接受 1974 年国际《洛桑信约》作为时代性的神学立场告白。
    (网站查询: https://www.lausanne.org/zh-hans/content-library-zh/covenant-zh/lausanne-covenant-zh)

  3. 本团体接受经普世基督教及教会历史所印证、当代华人基督教所公认及主流传统所持守、所印证的属灵实践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