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1华牧新年祈祷(文字)

慈悲的天父上帝,人类的救主耶稣,奇妙同在的圣灵,在这新的一年严峻的历史时刻,我们怀着敬畏,来到你的圣山,向你举起庄严而神圣的祈祷,就像摩西在乌云间战惊你的威严,像大卫在死灰里呼求你的赦免,像约翰在启示中盼望你的再来。今天人类的历史已经走入了一个死胡同。所有的期待,所有的努力,所有的途径都耗尽了它们该有的期待和成效。今天人类所面临的威胁,已经不是看法的问题,种族的问题,系统的问题,甚至制度的问题,而是善与恶,正与邪的殊死搏斗。魔鬼在人的不知不觉中,利用了人类自身所有的成就,利用了东西方各自的文明建树和历史结晶,展开了无止境的黑暗与光明争夺,从我们人的思想开始,要争夺我们的心灵,毁灭我们的信仰和生命。这就应验了圣经上的一句话:全世界都卧在了那恶者的手下,但我们却知道自己是属神的。我们深信,唯有你独行奇事并亲自出手,彰显你的大能,才能使世人经历你的真实存在,你与人类的同在,和在这严峻的关头你怜悯而公义的超然介入临在,使人类因此可以得着重新的盼望,使那些等候了数十年甚至一个世代的人们,他们的指望不致于落空。那些对人类文明仍存盼望的人,他们虽然卑微,你却不撇弃他们,不轻看他们的痛苦和叹息。你的盼望是为他们存留的,你的救赎是为他们显现的。因此,我们在这新年开始之际,在这人类命运,历史文明,和信仰良知面临生存考验的关键时刻,诚心祈求你垂听万民的祷告,施展你的大能,拯救沉沦于痛苦中的灵魂,使世人敬畏你,并归荣耀于你,使我们可以悔改回转,走义路,做对的事。求你兴起你的子民来争战得胜,因为万物劳苦叹息,等候神的众子显出来。求你持续唤醒我们,开恩带领我们进入你所托付的命定,和你要成就于我们的伟大的期待。阿门!

2021新年祈祷视频版YouTube链接:https://youtu.be/ZcZ2-Q_C7ss

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